Nuffnangx

Wednesday, October 5, 2011

还是接受不到 !

姐, 我想你! 我真的接受不到你已离开人间的事实!
我接受不到! 也不想接受!
当我知道这个伤心的消息. 我呆了.
脑袋一片空白, 不知道该做什么.
一直希望这是个假消息
这种感觉, 很痛苦, 很难受
哭了又哭, 哭了又哭

想回认识你的那一天. 我还被你的热情给吓到!
突然来了一个人拼命跟我说话和介绍了一班讲义气的朋友!
很开心能够认识到你哦姐!
只要有你在, 什么困难都不是问题! (Online)
即使我们不曾相遇过!
还记得有一次, 我说我不会化装
结果你找了一连串的影片给我, 还留下了你的电话号码
还说如果有什么问题可以播打给你

姐, 你不止漂亮, 善良, 人缘好, 乐于助人, 你还很贴心呢!
还记得有一次, 我在部落格(不显眼的地方)说我要一件外套
你看到后, 问我. 你还需要外套吗? 我这里有一件新的. 如果你要的话, 我可以寄给你
我当时的心情是 ~ 姐, 你好好哦! 爱死你了!

还有, 有一次, 我告诉你我想要搞一些小生意, 问你的意见
你不止给了我一大堆的意见, 还说如果我真的成功开张了
你愿意投资, 支持我!
我很感动! 真的!
可惜姐等不到我小生意开张的那一天

姐, 你说过如果我考到好成绩, 你会送我小礼物!
可是已没机会了 :(

有一次, 我说我希望可以成为一个好象姐将出色的模特儿
然后姐, 你, 说要介绍你的公司给我, 会有优惠的.
你还记得吗?

姐! 你答应过我, 你会在今年的十二月来马来西亚找我的!
还说要一起庆祝生日! 庆祝圣诞节! 倒数! 逛街!
是你说的!
可惜残酷的死神把你给带走了! :(

姐! 我真的很舍不得你! 收到这个消息后, 我一整天都无精打采
你和我的回忆, 记于心中, 永不忘记!
We're captain planet ! HEART FIRE WIND WATER EARTH !
HEART ! Fire here ! :(
姐! 安息吧!

2 comments: